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CMEC荣膺“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15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暨《中国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2017〕》发布仪式”在北京盛大开幕。CMEC 凭借多年来在海内外市场的巨大品牌影响力和突出业绩,特别是在巴基斯坦Tenaga 49.5MW风电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绿色发展和责任实践,荣膺“2017 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为主题,由“绿动中国共享峰会、《中国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2017〕》发布、品牌核心资产的绿色会商、‘2017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与‘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发布”组成。新华网副总裁、董事、党委常委申江婴首先致欢迎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著名经济学家贺铿,就“绿动中国、绿创未来”发表主旨最强音致辞。国家部门相关专家、学者,与来自全国各地方市县区的分管领导、部分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媒体人士近230人出席峰会。

  此次品牌评选活动凸显绿色实践和社会责任理念,集平台性、权威性、传播性、内参性、标榜性为一体,此次荣膺“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进一步提升了CMEC的品牌地位,拓展了CMEC的品牌影响力,为CMEC的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实践赢得了有利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