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CMEC荣获2019海外可持续实践卓越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0-0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9中国可持续竞争力卓越企业”颁奖典礼在中国北京举行,CMEC再次荣获“2019海外可持续实践卓越企业奖”。

  CMEC致力于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实现,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正确的义利观为核心,坚持负责任海外运营的理念和实践,在海外树立起良好的中国形象和企业品牌,促进当地东道国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此次获奖是对CMEC在海外长期致力于可持续运营,得到当地利益相关方认可的充分肯定。

  “全球企业可持续竞争力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与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共同主办,思迪睦灵(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原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高级顾问、国际SOS、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执行主席等政府领导、机构专家、院校学者、企业代表、中央媒体200多人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