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中设集团蝉联CBLJ《商法》杂志“优秀法务团队”大奖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在“境外争议解决”和“建筑及基础设施”两个领域荣获国际知名法律媒体CBLJ《商法》杂志“优秀法务团队”大奖。

  
  这是继自公司2015年荣获World ECR最佳出口内控合规团队奖、2016年荣获国际著名法律媒体——In-House Community“年度全球工程类最佳公司法务团队大奖”、2017年入围汤森路透亚洲法律评论ALB“2017年度最佳国有企业公司法务组”大奖、2021年荣获CBLJ《商法》企业法务大奖后再一次获得外部奖项,表明了国际法律媒体对公司法律团队专业能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CBLJ《商法》是独立出版商Vantage Asia Publishing Limited旗下顶尖的法律杂志,专为从事中国跨境业务的决策者、公司法务及中外律师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及深度分析。自2019年起,CBLJ《商法》杂志会从法律知识、工作效率、工作创造力、团队厚度及示例、工作广度、技术应用力和工作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评选出各个行业领域和业务领域最为卓越的法律团队。
  公司法律团队凭借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储备,从上千家候选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境外争议解决”和“建筑及基础设施”领域荣膺两大奖项,为公司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公司美誉度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