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首两台米轨机车顺利抵达布市并举行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月8日下午,阿铁项目前两台米轨机车顺利抵达阿根廷布市港口,阿根廷交通部长、贝尔格拉诺计划部的副国秘、贝尔格拉诺货运物流公司董事长、CMEC和机车厂的代表共同参加了首两台米轨机车的交车仪式。
在交车仪式上,阿根廷交通部长观看了机车卸货全过程,并亲自参观了机车驾驶室,对CMEC所供机车表示非常满意。交车仪式后交通部长接受了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中阿两国媒体的采访。交通部长在自己的推特上撰文,表示这是贝尔格拉诺铁路39年来第一次接收到新的机车。
CMEC阿根廷总代表韩冰在交车仪式上代表CMEC表示,将全力执行好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为阿根廷的铁路建设提供最好的服务和装备。
阿根廷相关媒体报道均对此次米轨机车交车仪式进行了报道,并对由CMEC总承包的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CMEC提供的107台机车和已经交货的2500台火车车厢将对振兴阿根廷北部的贝尔格拉诺计划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9761号米轨机车被缓缓从船舱中吊起
阿根廷交通部长与CMEC总代表在米轨机车前合影
相关推特和媒体报道见以下链接:
https://twitter.com/Guillodietrich/status/829393100816658433
http://www.telam.com.ar/notas/201702/179204-llegaron-dos-nuevas-locomotoras-para-el-ferrocarril-de-carga-en-el-marco-del-plan-belgrano.html
http://www.clarin.com/rural/plan-belgrano-llegaron-nuevas-locomotoras-ferrocarril-carga_0_HkBVxZYul.html
http://www.infobae.com/economia/2017/02/08/llegaron-dos-locomotoras-para-reactivar-el-tren-de-cargas-del-plan-belgr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