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斗轮挖掘机顺利移交业主

发布时间:2019-09-07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6日,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斗轮挖掘机临时接收证书(TOC)签字仪式在业主塞尔维亚电力公司举行。这标志着斗轮挖掘机正式移交业主并进入质保期,该部分工作较合同工期提前3个月完成,此证书为塞二期项目获得的首个临时接收证书。

  本项目于2016年1月4日开始计算工期,斗轮挖掘机于2017年5月31日完成详细设计,2019年3月21日完成组装,7月25日开始性能试验。在满负荷试验阶段,CMEC项目组成员24小时坚守前线,实时监控试验进程。最终于2019年8月29日斗轮挖掘机顺利通过14天可靠性试验及72小时满负荷性能试验。在性能试验通过以后,CMEC积极按业主要求完成消缺。仅用一周时间便达到临时接收证书签署条件。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CMEC塞尔维亚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学强、煤矿扩容部分项目执行副经理靳纬、蒂森克虏伯项目经理Matthias Faupel及中塞双方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