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调研罗安达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9-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27日,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晓军调研了由公司第二工程成套事业部承建的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

  韩总参观了水厂每个单元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的情况;与当地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祝国庆节日快乐。

  韩总对项目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体现的创新意识和属地化管理模式表示赞许,对项目部的努力和坚持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同时指出,安哥拉水务领域发展潜力大,大有可为,值得深耕细作,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韩总要求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指导、服务并促进业务的发展。

  CMEC副总经理童自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