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一行访问新加坡凯德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0月18日下午,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晓军一行访问了新加坡凯德集团,并与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先生进行了交流。

  李志勤先生对韩晓军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凯德集团的基本业务情况,以及凯德集团近期在中国市场取得的相关业绩。韩总对凯德集团表示祝贺,回顾了双方往来交流的情况及合作成果,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CMEC对未来在东南亚市场的规划,期望能与凯德集团携手,共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新的业务,并在现有印度工业园项目的基础上,探索在新能源与节能减排方面增进合作。李志勤先生也表示愿意与公司加强交流,增进双方的合作,也愿意通过凯德集团在东南亚区域范围内的资源和渠道,同CMEC共同开展新的项目和业务。

  凯德集团首席企业战略官何继红女士,首席客户拓展官陈理翰先生,客户拓展策略部高级副总经理廖红绿女士,CMEC副总经理、腾新公司董事长方彦水,腾新公司总经理石剑涛及腾新团队相关人员等一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