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一行调研腾新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0月18日,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晓军一行到公司东南亚区域中心——腾新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韩总首先听取了腾新公司在整体情况、综合授信、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和当地行业组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之后腾新公司总经理石剑涛向韩晓军总经理汇报了腾新公司在区域管理、业务开发及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对腾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韩总表示,腾新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贯彻落实了总公司区域化、属地化的发展战略,在业务开发、市场开拓以及管理前移等方面为公司战略的探索做出了非常有益的贡献,希望腾新公司全体成员能充分利用新加坡当地及其在周边区域内的影响力,借助新加坡丰富的金融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韩总同时对腾新公司在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CMEC副总经理、腾新公司董事长方彦水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