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国成套进博会签两大协议促进中乌农业优势互补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在进博会展馆内的国机集团签约仪式上,中设集团所属中国成套与乌克兰AGSOLCO和MHP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在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总经济师刘祖晴、市场总监罗艳,中设集团副总经理方彦水的见证下,中国成套总经理杨京连同集团兄弟企业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共同与乌克兰AGSOLCO公司签署了《乌克兰谷物换中国产品贸易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中国成套还与乌克兰MHP公司签署了《乌克兰冷冻鸡肉贸易合作框架协议》。

  在所签协议中,《乌克兰谷物换中国产品贸易合作框架协议》在进一步增进中乌两国农业领域合作的同时,拓展了国机集团农业机械的海外市场,是中国与乌克兰实现粮食与农机装备互补的典型示范。

  而在《乌克兰冷冻鸡肉贸易合作框架协议》中,中国成套将与MHP公司展开合作,将乌克兰优质鸡肉源源不断进口至国内。这不仅增加了中乌农产品贸易品类,对我国肉食品供应的稳定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首家进驻乌克兰的中央企业,中国成套积极践行央企职责,充分利用进博会搭建的国际性平台,展示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业务发展。在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下,中国成套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理念,为进一步促进中乌两国经贸合作而不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