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高建设副总经理率队赴科特迪瓦电网项目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28-2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赴科特迪瓦电网项目现场检查,考察期间高总听取了下属企业中设集团有关科特迪瓦电网项目的现场党建、项目进展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

  高总对科特迪瓦电网项目海外党建工作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和中设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希望项目现场今后能够继续在公司党委和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党委双重领导下,做好党建对经营工作的引领。

  在听取完项目部的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高总指出科特迪瓦电网项目意义重大,要求项目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强化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最后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表示祝贺,对现场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当天高总还前往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拜会万黎大使。会见期间,高总对大使及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国机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国机集团的业务范围及在科特迪瓦当地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万大使汇报了国机集团在海外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万大使对国机集团在科特迪瓦的经营活动和党建工作表示认可并介绍了科特迪瓦的政治经济情形势,对科特迪瓦当前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希望国机集团继续发挥强项,深耕科特迪瓦市场。

  11月29日,高总前往Katiola变电站对本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工作进行检查。随后前往Dabakala市,出席了科特迪瓦共和国总统阿拉萨内·瓦塔拉阁下参加的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Dabakala变电站送电仪式,仪式后,高建设副总与瓦塔拉总统阁下进行了会谈。

  在与瓦塔拉总统会谈中,高总向总统阁下对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总汇报了科特电网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及优势领域,表达了与科特迪瓦政府在能源电力等方面继续合作的意愿。瓦塔拉总统阁下对科特迪瓦电网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赞同双方在新项目上继续合作。

  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有关负责人以及中设集团安全生产部和CMEC第八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高总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