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高建设副总经理拜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2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同志率队前往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拜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

  陈波大使对高建设副总经理到访塞尔维亚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中资企业在塞尔维亚的发展情况。陈波大使充分肯定集团及CMEC在塞尔维亚的业务发展,对CMEC目前正在执行的KOSTOLAC-B电站二期项目表示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希望在国机集团的带领下各子公司能够更好的为“一带一路”在塞尔维亚的建设贡献力量。

  高建设副总经理向陈波大使就国机集团、CMEC以及集团中东欧区域平台的发展做了具体介绍,同时介绍了CMEC正在执行项目的进展以及未来集团在本区域的规划,并对大使长久以来对CMEC在本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务部驻塞尔维亚商务参赞汤晓东,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