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高建设副总经理率队赴塞尔维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同志率队莅临CMEC塞尔维亚分公司和代表处视察指导工作。

  CMEC塞尔维亚分公司总经理任凯龙和CMEC塞尔维亚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学强分别就已完成、在执行及开发中的项目,区域中心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介绍了分公司和代表处的运营情况,并对集团和CMEC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建设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身处塞尔维亚一线的国机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科斯拖拉茨-B电站二期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在中东欧区域中心建设的驱动下,更有成效地推动集团在本区域的各领域发展。

  随后,高建设副总经理一行来到科斯拖拉茨-B电站二期项目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和安全检查,并给塞尔维亚现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为国机人如何在海外更好完成国机人的使命指明了方向。

  行程途中,高建设副总经理还率队专门来到中国驻南联盟被炸使馆遗址悼念祭扫,并代表集团敬献花圈、缅怀烈士。

  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等参加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