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2日,CMEC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第二包皮带输送系统,第三包排土机和第四包输变电系统临时接收证书(TOC)签字仪式在业主塞尔维亚电力公司科斯托拉茨主行政办公楼举行。这标志着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全部按合同约定工期完工并顺利移交业主进入质保期。

  本项目执行共历时47个月,其中第一包斗轮挖掘机于9月6日率先移交业主并开始计算质保期,在现有三号系统的斗轮挖掘机大修的情况下,帮助业主极大缓解了煤矿今年的保产压力。为加快输变电系统施工,以保证整套系统的调试和试运行时间,项目部与当地施工分包单位及时科学地调整施工计划及人员安排,在工期紧、压力大的情况下,确保了该部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外,本项目在面临整套系统无法按时供电等困难时,项目部成员一直与业主保持积极沟通协调,及时组织召开协调会议根据现场情况合理调整施工、调试计划,确保了项目在合同约定工期内完成。

  CMEC承建的Drmno露天煤矿新建全连续开采系统是中国在欧洲首套完成交付并成功投运的煤矿全连续开采系统,是Drmno煤矿第六套全连续表土剥离系统,本项目的顺利移交投产为塞尔维亚电力公司科斯托拉茨电厂二期扩容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有业主EPS项目经理Radan Radovic、TEKO煤矿总经理Veselin Bulatovic,FIDIC项目经理Helge Ziehe、CMEC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二期项目执行经理任凯龙、煤矿扩容部分项目执行副经理靳纬及各分包商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