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方彦水会见东汽董事长马义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月8日下午,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来访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义、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国军一行,双方就市场开发、新技术应用、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东汽马义董事长介绍了东汽2019在经营生产上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在新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和老机组改造等方面实现的新突破和领先地位。他表示,将与CMEC在海外业务开发上紧密配合,发挥国产设备的性能优势和经济性,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保障项目的成功开发和执行。同时,在老机组改造和新技术应用领域,将积极配合CMEC协力进行市场开发,拓展双方的合作层次和模式。东电尹国军副总经理介绍了东电的整体经营情况,并表达了希望积极配合、加深合作的意愿。

  方彦水对马义董事长和尹国军副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欢迎,对2019年东汽、东电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建立了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当前市场的严峻形势更需要双方加强支持理解、紧密合作,在现有项目合作基础上,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市场挑战,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进一步深化联盟伙伴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