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驻安员工与祖国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中设集团所属中国成套安哥拉分公司,暨集团南部及西部非洲农业区域中心的一线员工,自疫情爆发以来,无时无刻不关注国内的疫情发展。每日的疫情报告牵动着大家的神经;每次的“医疗大军”援助武汉的消息使现场感到震撼;每一个壮烈举动都让现场员工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疫情很快就能过去。

  作为海外常驻人员,现场严格遵照使馆及集团的指示和要求,立即采取必要措施进行疫情防控:

  对计划近期往返人员机票进行退、改签;要求1月16日后返回安哥拉的员工进行自我隔离14天,并及时上报使馆,上报集团;尽量避免或减少人员外出,外出执行严格登记;密切关心关注现场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为员工配备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

  随着疫情发展,安哥拉也出现了医用口罩短缺的情况,经多方问询和长时间排队等待,现场得以购置一批医用口罩。购得第一批口罩后,立即联系同在安哥拉的集团下属兄弟企业,及时询问是否准备好口罩及消毒物品,现场愿与集团兄弟单位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因安哥拉及邻近非洲国家的医用防护物品生产限制,现场正在通过多方渠道积极寻找更多的可用医疗资源以便能为疫情防护尽一份绵薄之力。疫情面前团结就是力量,驻安员工与祖国同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