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 中设集团塞尔维亚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面对国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身处塞尔维亚的成三中设人责任在肩,感同身受。在得知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二期项目设计院——中南电力设计院员工在武汉深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办公、防护物资紧缺之后,中设集团塞尔维亚分公司在成三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任凯龙的组织安排下,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第一时间联系塞尔维亚防护物资供应商,想方设法筹集物资。

  

  经过各方协调沟通,共筹集专用防护口罩21箱,总计3000支。2020年2月5日,本次筹集的全部口罩,打包装箱完毕,通过DHL发往武汉。中南电力设计院驻塞尔维亚设计代表黄军军主任代表设计院对兄弟单位中设集团的无私帮助深表感谢,相信在全世界各地中华儿女的齐心努力下,武汉疫情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深知中国疫情的中设集团塞尔维亚分公司的全体塞尔维亚员工也站了出来,自发开展“捐出一日工资、帮助中国兄弟”的捐款活动,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积极投身中国的疫情防控。截止2020年2月7日,已筹得全体塞尔维亚员工善款825欧元,该笔资金将同样全部用于采购第二批防护物资,并将第一时间发往疫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