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塔尔齐心抗疫 祈盼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0-02-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中设集团塔尔煤矿生产项目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为现场生产人员提供必需的保护,保证现场生产稳步推进。

  防疫、工作两不误

  

  1月23日,闻知疫情后,塔尔煤矿联合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防疫会议,成立防疫小组,制定应急方案,筹备防疫物资,多措并行。以现场联合党支部为领导核心,项目部积极开展了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现场员工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现场联合党支部慰问一线生产员工

  节日期间,现场联合党支部书记及主要领导来到每个工作现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为大家送去温暖和祝福。

  由于回国休假的员工不能按时返回,这就要求现场员工承担更多的工作量,一个人要干两个人甚至三个人的工作。现场联合党支部逐一了解不能回国休假员工的情况,了解家庭防疫情况,杜绝恐慌,使大家安心继续工作在现场一线。

  

  战斗在生产一线的“萍姐”

  战“疫”当前,党员带头冲锋,义不容辞!生产部的设计工程师曹萍,是一名党员,平时在生活中像大姐姐一样关怀着其他同事,人称“萍姐”。此次,她已在现场连续工作近8个月了。由于本部门同事不能按期返回,她只能继续留在现场,每日工作在矿坑中,与剥离单位传达设计思路及要求,纠正剥离作业中的偏差。在工作中,她从未把自己当做女同事,让人止不住点赞“巾帼不让须眉”。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2月10日,闻知疫情的业主方代表现场执行经理Zia Haider,为中方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真诚表示“时刻与中国朋友站在一起,共同面对目前局面,祈祷中国朋友健康,形势尽快好转。”随后,中巴双方现场领导一同前往巴方员工生活区,在司机餐厅,面对就餐当地员工,从疫情传播特点、防护措施、紧急预案等方面向巴方员工宣贯防疫常识,稳定员工心情。

  

  现场党支部联合业主代表为巴方员工宣传防疫知识

  抗疫生产两不误,病毒无情人有情。中巴双方同舟共济,塔尔煤矿万众一心。在持续战“疫”的日子里,塔尔煤矿现场联合党支部将继续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塔尔保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