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雷光华书记检查指导中设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5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中设集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国机集团办公室综合处处长赵芳莉、纪委办公室信访和案件审理处处长肖军参加。

  

  

  雷光华代表集团党委对中设集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表扬,并且对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结合贯彻上级要求以及国机集团党委工作安排,针对疫情防控面临的海内外形势,雷光华就如何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服从北京市政府的统一指挥和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联防联控,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万无一失。

  二是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思想。无论安排任何工作,都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是要切实加强教育引导。贯彻落实上级和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广大员工自身防护的引导,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四是切实发挥纪检机构职责,强化监督检查。要关注食堂、办公楼门卫、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深入一线细化检查,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提醒纠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理,严肃追责问责。

  五是做好关心爱护职工工作。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员工,关心海外员工家属以及湖北地区的员工,把关心和帮扶做细一点,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会上,肖军传达了上级有关近日发生疫情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中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彦水表示,欢迎雷光华书记来公司检查指导,感谢集团党委对中设集团的关心。方彦水表示,要认真落实雷书记工作要求,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不发生问题。同时,欢迎检查组多提意见,对于在检查指出和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改进。

  

  

  雷光华深入到食堂等重要区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赵芳莉、肖军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照上级和国机集团要求逐一逐项进行认真检查。

  

  公司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波,公司纪委书记王天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为落实集团党委检查组工作要求,3月5日下午,于波以及综合管理部负责同志深入中设大厦、翔峰大厦等办公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