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7日下午,中设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公司本部各部室党政一把手、事业部本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公司团委委员等80余人在主会场,各子公司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林周明主持。

会议结合《国机集团各级企业党委工作规则》、党建巩固深化年要求和公司党委党建工作安排,总结了上半年公司党建的具体工作和问题,对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作了梳理。

 

 

 

会议期间,财务总部党支部书记康志锋做了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他从“问题驱动 夯实基础”和“党政工团 齐心协力”两方面出发,重点介绍了财务总部党支部党政工团联席会机制、党员带头成立重点课题攻坚小组等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特色做法。

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波作会议总结讲话。于波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要通过不断深化、不断落实的公司党建工作带领和推动公司经营中心工作“育新机、开新局”。他指出,公司党委要继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增活力、接地气,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勇担当、展风采,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公司党建工作要做到同频共振、同轴共向、共同发力:各级党组织要振精神、提士气、鼓干劲;团组织要昂激情、讲传承、勇担当;工会组织要送关怀、聚人气、稳人心;要把工匠精神提炼为中设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推进项目、擦亮品牌。

本次党建工作例会还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教授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讲座。在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高管及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张超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