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纪委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为增强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1日,中设集团纪委书记荆新保和15名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纪委副书记陈思浩主持,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由公司工会主席、纪委办公室主任肖继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讲话。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荆新保紧紧围绕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分别从正确认识和对待监督、加强自身修养以及干事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并且结合实际向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大家反映,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党课,也是一次人生修养课。采取“学原著+廉政谈话”方式,中设集团纪委集体廉政谈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