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哈尔滨市市长孙喆一行到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在公司会见了哈尔滨市市长孙喆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共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友好沟通。

  方彦水代表公司向孙喆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国内外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方彦水表示,希望通过发挥CMEC在资金运作、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哈尔滨的发展。

  孙喆介绍了哈尔滨市的发展规划,对哈市重点政策扶持的项目进行了推介,并邀请CMEC到哈尔滨进行考察,针对具体项目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

  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投资服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参加会谈。公司副总经理樊荣、财务总监张之亮、总工程师李宝琳、总裁助理兼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总经理谢克、城市建设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