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艾威会见扬州市江都区区长朱莉莉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24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艾威在公司会见了扬州市江都区区长朱莉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促进,合作共赢进行了友好沟通。

  艾威代表CMEC向朱莉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国内外工程项目和整体业务情况。艾威表示,希望在目前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空间。

  朱莉莉介绍了扬州市江都区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CMEC继续加深合作,互通有无,并邀请CMEC到江都区进行考察,加深了解,寻找双方合作项目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熔详细介绍了江都区对当地企业的扶持政策情况,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等方面将加大优惠力度,助力企业发展。

  江都区区委副书记朱定金、区办公室主任蒋伟、区商务局局长徐春容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