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与江西供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0月29-3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带队赴江西,与江西省供销联社对接项目合作并与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供销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出席签约仪式。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兼省供销集团董事长杨晓琴主持签约仪式。方彦水与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省供销集团总经理陈立新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会见中,李晓刚介绍了江西省供销联社、省供销集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全省供销系统正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主导产业,着力建设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推广“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发展中药材产业,全力打造现代流通体系,积极投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中设集团作为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业务上与江西供销联社有很多潜在合作机会,江西供销联社愿意推动江西供销集团与中设集团的合作。

  方彦水向江西省供销联社、省供销集团介绍了中设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设集团是一家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投资、研发及国际服务为主体的工贸结合、技贸结合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遍及世界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工程建设、海外资源等方面具备较强优势。希望与江西供销探讨农产品贸易和冷链物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中设集团将发挥技术优势提供冷链项目节能方案。

  

  

  签约仪式结束后,方彦水一行前往中设江西分公司调研。方彦水对江西分公司筹建、市场开拓、业务布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江西分公司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合规建设,加大与兄弟单位业务协同力度,注重发挥江西的区位优势,抓住有利条件把江西分公司建成CMEC在中部区域新的业务增长点。?

  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克以及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贸易与服务管理部、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分公司、中机中电设计研究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