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白绍桐听取智慧建造在工程集团内部项目应用情况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为全面落实国机集团科技大会精神,大力推进高新工程技术在国机工程集团的研发应用,11月20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听取了中机中联公司及CMEC城建事业部关于智慧建造在巴林房建项目上应用情况的汇报。国机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黄国甫、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部长张钰、中机中联董事长李儒冠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白绍桐指出,通过工程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升国机工程集团及内部企业整体竞争能力是工程集团发展的必由之路,工程集团始终对此高度重视。CMEC与中机中联在巴林项目上的合作实践再次证明,研发和应用新技术、推动工程集团内部企业优势互补和协同合作潜力巨大、效果令人振奋。集团公司和工程集团将加大工程板块科技研发与应用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国机集团科技大会精神,助力集团公司工程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