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力克疫情影响 中设集团签约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25日,在马尔代夫国家媒体中心,中设集团与马尔代夫政府签署“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今年以来,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中设集团马尔代夫区域部仍紧抓经营工作不放松,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设集团在马尔代夫市场开发上取得新突破。

  马尔代夫国家基础设施部、体育部、外交部的主要官员,中国驻马大使馆的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和马尔代夫基础设施部长莫哈迈德·阿斯拉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国家体育场项目”合作的殷切期望。

  中设集团驻马尔代夫代表和马尔代夫基础设施部负责人分别代表中方和马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项目”是马尔代夫政府为举办第十一届印度洋岛国运动会而提出的大型工程项目。项目将在乎鲁马累一期岛上建设,项目落成后将为当地居民带来一个国际标准化的综合体育运动场,将成为马尔代夫的新地标建筑。

  中设集团积极且富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马尔代夫政府各部门以及中国驻马大使馆领导的一致赞许。未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落实框架协议的约定,争取尽早实现项目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