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巴林锡特拉东部保障房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27日,在巴林王国副首相和我国驻巴林大使安瓦尔的见证下,CMEC总承包承建的巴林锡特拉东部保障房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巴林住房部部长和有关部门官员出席仪式。

  巴林住房部部长在仪式上对CMEC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保障项目按期开工表示赞赏。他表示,巴林住房部将与CMEC通力合作,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建设、完成和交付。

  启动仪式后,安瓦尔大使亲切接见了CMEC在巴员工并接受了巴林新闻媒体采访。他祝贺项目正式启动并勉励大家在特殊情况下做好各项工作。安瓦尔大使表示,目前巴林疫情依然严重,一要切实做好各项卫生防疫工作;二要科学管理、精细施工,为CMEC扎根巴林、辐射周边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充分认识本项目对加强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CMEC中东区域部副总经理马驰及CMEC巴林子公司、城建事业部项目全体驻巴林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