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中标华电集团越南得乐风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20年12月30日,中设集团所属中设商运经过激烈竞争从十几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的越南得乐4×50兆瓦风电工程项目的全程物流运输服务。

  该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多乐省邦美蜀市。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01.4兆瓦,包含76套风机设备,预计2021年3月开始发货,预计发运项目物资量达50万方。中设商运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央企间强强联合的典范工程,投入车辆、机具等设施保障项目安全、高效执行。该项目的执行将为中设商运开拓越南物流市场提供宝贵的经验。

  越南得乐风电项目是2020年9月中设集团和华电科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的第一个成功落地项目,为双方后续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未来,中设商运将进一步利用中设集团多个战略合作协议的支撑,进一步拓宽与其他央企的合作空间,将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国际工程物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