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白俄罗斯法士特马兹齿轮变速箱厂房建设项目按期投产运营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20年12月31日,CMEC在中白巨石工业园内承建的白俄法士特马兹齿轮变速箱厂房建设项目顺利按期投产运营。该项目是中白工业园区内的重点项目,也是中白两国成功开展工业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工厂投运后生产的齿轮变速箱将装配于白俄马兹卡车上,将有效提高白俄罗斯马兹汽车集团的竞争力,有助于中国法士特集团和白俄马兹集团共同开括国际市场。

  根据EPC总承包合同,CMEC需要在合同规定的15个月内完成占地面积约为2.9公顷,项目建设面积约为9000平米的工厂区域,其中包括生产厂房、办公楼、食堂、消防泵站、污水处理站、消防泵房、危化品库和门卫室等建筑设施。

  项目合同于2019年09月30日生效,在2020年02月27日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并取得正式开工许可。建设期间,项目部虽然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阻碍和困难,但在集团和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项目部积极和业主保持沟通,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和抗疫合作,有效保障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质量。项目全体人员紧锣密鼓高速运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的项目目标,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项目投运和防疫等任务。CMEC人员统筹兼顾、科学有效的组织,与敢打敢拼、奋勇向前的精神,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鼓舞了CMEC驻外人员的防疫信心,体现了中设海外人员面对疫情不止步、面对困难不退缩,以实干笃定前行的工作态度!

  

  (项目全景图片)

  

  (法士特齿轮变速箱厂房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