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党委召开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公司党委就召开了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为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艾威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之亮领学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樊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侃领学了《国机集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在对相关主题的背景、意义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归纳和分析后,各位领学领导都结合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工作、党建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公司其他领导结合学习研讨主题和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党建和经营发展进行了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仅是党中央的要求、上级党委的要求,更是公司自身发展的实际需要。他表示,2021年,公司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稳外耕内”的工作方针,积极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坚持提升专业化能力,通过技术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激发发展的活力和动能;要坚持在新能源、储能建设领域的投入,抓住国内外市场的历史性机遇,夯实公司在全球新能源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要坚持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公司高管、党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