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肯尼亚基佩托风电项目倒送电成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1-01-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21年1月22日,CMEC肯尼亚基佩托风电项目传来喜讯,对侧Isinya变电站、17公里220kV输电线路及本侧Kipeto站主变压器成功一次性完成冲击实验,并稳定运行24小时,圆满完成220kV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倒送电工作,为前30台风机发电夯实了基础。

  基佩托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02MW,共计60台风机。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项目部所有员工坚守岗位,意志坚定,对项目施工的各个环节均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各家分包单位因疫情均无法到场的情况下,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做好各项风险管控预案,采取各项管理、技术措施,并集合肯尼亚当地及国际技术资源,协调业主、肯尼亚能源部、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等各方关系。在2021年1月20日首先一次性冲击220kV线路成功,并在1月21日再次一次性冲击本侧站主变成功,到1月22日所有带电设备均已稳定运行24小时。

  基佩托风电项目的倒送电工作一次性顺利完成,赢得了业主及肯尼亚电力公司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当地社区也是一片欢庆的气氛。

  肯尼亚基佩托风电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后续工程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