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与铁建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月7日下午,公司与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铁建国投”)在中设集团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和铁建国投党委副书记、代总经理范永芳出席并签署协议。

  公司副总经理童自刚、财务总监张之亮、副总经理兼运行管理部总经理谢克、总工程师李宝琳、总经理助理李侃及有关部门领导,铁建国投副总经理李建辉、总经理助理兼市场经营部总经理、东南亚区域总部总经理史立新等参加签字仪式。

  铁建国投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中国铁建境外投融资平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境外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矿产资源、产业园区投资,及境外并购等。CMEC与铁建国投在市场开拓、专业技术、工程管理和投资运营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共识和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