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视察安哥拉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21年3月9日,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若奥·巴蒂斯塔·博尔科斯(Joao Baptista Borges)、罗安达省省长若安娜·莉娜·拉莫斯·巴蒂斯塔·坎迪多(Joana Lina Ramos Baptista Candido)、罗安达公共供水公司(业主)董事长费尔南多·若奥·库尼亚(Fernando Joao Cunha)一行,视察了由我司承建的安哥拉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项目(简称水三期项目)。

  在听取了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部长首先对CMEC在疫情期间克服不利条件、坚持施工的精神表示赞赏,并且对项目施工质量高度认可。针对目前项目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部长强烈关切,并且表示水三期项目作为2021年能源水利部项下最重要的民生项目,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能源水利部将会不遗余力的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帮助,保证项目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安排顺利完工。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甘德拉布罗水厂一期二期项目的后续工程。水厂建成后整体将达到日产21万吨的规模,并将缓解罗安达市一百万人口的用水问题。安哥拉日报、安哥拉广播电台RNA、Zimbo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安哥拉主流媒体对本次视察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