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驻卡拉奇总领馆总领事李碧建一行莅临塔尔二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18日-19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总领事李碧建一行莅临公司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二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现场视察指导。经商参赞郭春水、副总领事张昊、经商处秘书邓海啸等陪同参加。

  18日,李碧建一行先后参观了电站一期、电站二期、煤矿等项目现场,在煤矿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介绍、防疫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各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随后,李碧建会见了煤矿项目业主,参观了“塔尔万亩希望林”并亲手种下希望树。

  19日,李碧建拜访军方团部,前往考特镇慰问当地村民,参观了CMEC援建的学校和医院。李碧建在座谈会上转达了党中央和国内主管部门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慰问,对企业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影响,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给予充分肯定,对煤电项目现场联合党支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严谨扎实的党建工作高度赞赏。

  

  图1.李总领事为项目员工送去关怀

  

  图2.李总领事一行参观煤电项目现场

  

  图3.李总领事参观中设集团援建学校

  

  图4. 李总领事为“塔尔万亩希望林”种下希望的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