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项目又双叒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3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评选结果。中设集团总包承建的安哥拉SOYOⅠ联合循环电厂建设和安装项目获奖。此前,凭借土耳其EREN(1+1)*60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电站项目和白俄罗斯别列佐夫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中设集团曾两次获得该奖项。

  

  安哥拉SOYO电站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在全体参建人员的精诚合作下,项目准时完工并高质量通过外方验收,已于2019年6月28日取得PAC证书。

  电站投入运营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得到了中安两国政府和社会舆论的一致好评。安哥拉总统及政府其他领导先后多次视察电站,对中设集团高质量完成电站的建设并顺利实现投产运营给予高度评价。另外,该项目于2020年6月曾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此次安哥拉SOYOⅠ联合循环电厂建设和安装项目荣获鲁班奖,表明中设集团的工程质量管理和境外工程项目执行水平均为同行业的最高标准,是对公司、项目组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和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努力的最佳肯定和褒奖,必将促进中设集团境外工程项目执行水平、质量管理等的再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