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访问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一行赴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进行交流访问,与尤里·先科大使就深化CMEC在白俄罗斯的业务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彦水向大使介绍了CMEC在白俄罗斯的业务经营情况,以及目前与白方正在积极开发的电解铝项目、奥尔沙经济特区商贸城项目等。

  尤里·先科大使表示,CMEC在白俄罗斯创造了卓越的项目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口碑。CMEC现阶段在开发的项目,对白俄罗斯均意义重大,他会向白俄罗斯相关主管部门推荐支持CMEC。

  此外,双方对白俄罗斯优质农产品出口到中国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使表示,目前白俄罗斯政府非常重视农产品的出口业务,十分期待借助奥尔沙物流园的优势将白俄罗斯优质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希望与CMEC加强该领域的沟通,并进一步落实推动。

  方彦水感谢白俄罗斯使馆对CMEC的认可及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使得CMEC在白俄罗斯业务得以蓬勃发展。他表示,CMEC将继续加强与使馆的沟通,积极参与白俄罗斯经济建设,为中白两国经济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