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与云南德宏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谢克带队赴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以下简称“德宏州”),与州政府领导会谈交流并代表公司与德宏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宏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谢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德宏州委常委、副州长王伟介绍了德宏州当地的发展状况及目前面临的发展需求,感谢CMEC对德宏州发展的重视和认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建立和完善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机制。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升级、新能源设施建设、中药材产业、物流产业等多方面共同推动德宏州的建设与发展。

  

  谢克向德宏州政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德宏州地理位置特殊、资源禀赋优越、利好政策多,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以及印度洋的关键门户、是中缅经济走廊的先行示范区、更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一环。谢克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全面加强并做实与德宏州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公司业务多元等优势,通过在当地的深耕细作,助力德宏州经济建设的大发展、实现沿边开放和民族团结示范区的目标定位。

  

  随后,谢克与王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