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赴郑州市金水区政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率队赴河南郑州,与金水区区长魏东围绕金水区的发展规划、加强央地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会谈交流。

  

  魏东首先代表金水区政府对方彦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水区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规划,希望能通过与CMEC这样的央企合作,加快金水区的发展进程,深化发展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和改善城市环境。

  方彦水对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国内外业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CMEC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稳外耕内战略,希望双方携手建立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央地合作关系。

  随后,魏东听取了机勘院自主研发的“辐射式竖井公共停车场”技术介绍,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该技术在金水区内推广、应用、政策扶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指示相关单位立即带队开展实地调研。

  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何守华,区住建局相关同志共同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