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启动2021年度科技周活动

国机集团发来寄语

发布时间:2021-06-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21日上午九时,为期一周以“喜迎建党100年,共筑科学强国梦”为主题的“首届中设集团科技周”在公司总部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艾威主持,总工程师李宝琳宣读了国机集团特为本次科技周发来的寄语,董事会秘书孙润海、总经理助理李明强等公司领导出席并参观了展示区。

  

  方彦水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科技周活动是公司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强化公司上下科技创新的意识,激发科技创新的热情,创造科技创新的环境,培养内生、持续的创新动力,掌握自主创新的能力,将发展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推动中设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宝琳宣读了国机集团寄语:希望中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集团战略指引下,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以科技为着力点,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国际竞争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公司领导及总部各部门、京内外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观学习了展出的各项科技成果。

  

  本次科技周围绕“新能源、新技术、新挑战、新机遇”等关键词,设置了科技成果展示、专题讲座、主题交流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并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灵活方式扩大活动参与范围,提升活动效能和作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公司各事业部、子公司等业务单元及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机振控等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将围绕重点科技主题进行展示交流和学习探讨。同时,还特别邀请到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参与本次科技周成果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