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赴江阴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率队赴江阴市先后与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副书记陈兴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锵,江阴新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在同市政府领导座谈时,姜锵首先对方彦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从七个维度对江阴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希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制造业及实现“双碳”目标等方面跟CMEC开展深度合作。方彦水在全面介绍CMEC的历史沿革及战略发展情况后表示,江阴经济位列全国百强县前茅,整体发展规划与CMEC业务特点契合度很高,自2016年投资国机金属后,CMEC希望加大与江阴的合作力度,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随后,方彦水分别拜访了江阴新国联集团和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就相关合作领域、具体合作模式等多个层面和角度与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副书记陈兴华,江阴新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