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29日上午,公司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在二层一号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主持。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境内外律师、审计师代表及股票登记处分别以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列席会议。大会共审议并通过了五项议案: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及独立审计师报告、2020年度公司利润分派计划和2021年公司国际审计师及国内审计师续聘的议案。本次股东会的表决结果已上载于香港联交所网站及公司外网。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随后召开,会议由方彦水主持进行。公司董事、监事及相关人员分别以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会议共审议并通过了三项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