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会见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副总经理谢克在公司会见了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才一行,双方就玉门地区新能源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彦水首先向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国内外业务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发电、电化学储能、压缩空气储能、氢能源等基础建设领域加强合作。

  

  胡志勇对CMEC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玉门市整体情况以及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形势下新能源发展的规划和所面临的问题,同时并欢迎CMEC参与玉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在新能源发电项目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玉门市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胡志勇还诚邀公司领导访问玉门市。

  

  玉门市发改局局长鲁强、市工信局局长魏海等陪同来访。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