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成功签署俄罗斯4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EP合同

发布时间:2021-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6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代表公司,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俄罗斯NKNK公司签署了“俄罗斯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项目”的EP总承包合同。

  

  签约前,NKNK母公司TAIF集团董事局主席Albert Shigabutdinov先生首先进行致辞,他感谢了双方团队在前期工作中的共同努力,祝贺合同的最终签署,并表示经过充分研判,完全相信CMEC的实力与能力,愿意以此为契机开展长期合作。

  

  方彦水随后在致辞中表示,CMEC将以本次签约作为公司在俄业务的新起点,立足长期扎根,保质保量完工,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和专业能力为合作伙伴服务,据此开启同TAIF集团及NKNK公司的长远合作。

  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业主高管团队及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项目合作伙伴中国寰球北京公司总裁周然华等。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