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成功签署秘鲁利马三个区水务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21-08-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9日上午,CMEC和当地公司组成的SAN MIGUEL 联合体与利马饮用水和污水处理服务局(SEDAPAL)签署了利马三大区饮用水和污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工程承包合同。

  

  受当地疫情的影响,本次签约仪式从简。第七工程成套事业部罗曦代表CMEC与业主方工程部总经理Polo Florencio Agüero Sánchez先生完成了本次签约。

  

  利马三大区饮用水和污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是秘鲁近年来最大的民生项目,立足于改善居民生活水平,为当地百姓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因此该项目一直受到当地居民的高度关注。同时该项目也是CMEC在秘鲁市场第一个成功签约的工程项目,CMEC将以本次签约作为秘鲁市场的业务起点,立足长期扎根,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做好秘鲁市场的后续开发和执行工作。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