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成功签署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EPC合同

发布时间:2021-08-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17日下午,公司总经理方彦水代表公司,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签署了“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

  

  

  签约前,NNPC总经理梅尔.柯.卡亚里先生首先进行致辞,他对CMEC的实力和能力表示认可,感谢了双方团队在前期工作中的共同努力,并祝贺合同的最终签署。

  

  方彦水随后在致辞中回顾了CMEC在尼日利亚电力市场的经验和业绩,他表示CMEC将发挥专业能力和项目管理优势,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执行工作,为尼日利亚电力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与NNPC开启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