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成功签署巴林锡特拉东部保障房项目一期融资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1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方彦水代表公司与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文钢签署了巴林锡特拉东部保障房项目一期融资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项目实现融资关闭。浙商银行副行长、首席财务官景峰,公司财务总监张之亮,总工程师李宝琳出席会谈并见证签约。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方彦水向景峰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并表示巴林锡特拉东部保障房项目是CMEC首个通过特险模式在海湾地区落实融资的项目,也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希望能借此契机,携手创造更多成功案例。

  

  随后,景峰介绍了浙商银行的发展历程、资产规模、战略方向,简述了其池化融资平台、财务公司平台及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等优势产品,并表示将立足CMEC需求,针对不同项目特点,为CMEC打造个性化融资解决方案。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丰台支行相关人员,公司融资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谈及签约仪式。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