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签署尼日利亚电站修复项目EPC合同

发布时间:2021-08-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27日下午,公司总经理方彦水代表CMEC,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尼日利亚尼日尔三角洲电力控股公司(NDPHC)签署了“尼日利亚艾格拜玛电站修复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

  

  签约仪式上,NDPHC总经理奇埃杜.乌博先生首先进行致辞,他对CMEC的经验和实力表示充分认可,对能再次与CMEC合作感到高兴。他还特别强调了本项目对尼日利亚电力市场的重要性,希望能够尽早开工,并表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NDPHC会给予CMEC全力支持。

  

  方彦水回顾了CMEC与NDPHC的合作历程,表示本项目签约是双方团队长期精诚合作的结果, 对双方工作团队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期望两公司能够继续发扬传统的友谊,通力配合把本项目执行好,也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双方能够在电站修复及扩建、输变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新的更广阔的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