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新华社中英文多平台报道中设集团贝尔格莱德污水处理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是欧洲唯一没有污水处理系统的首都。生活污水直接排入多瑙河。中设集团正致力于改变这一境况,其承建的贝尔格莱德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使这里的生活污水达到欧盟标准。

  近日,新华社采访了项目经理任凯龙,在多个栏目、多个平台对该项目进行了报道,包括新华社中文客户端和英语台的《世界新闻》《中国新闻》和《财经新闻》,新华社英文客户端以及新华社Facebook、新华社YouTube、新华社Twitter。其中,中文版视频浏览量已达60多万。

  

  

  任凯龙表示,在绿色发展方面,中国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一带一路”是一条促进共同发展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一条增进相互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好之路。贝尔格莱德的水质和环境将因贝尔格莱德污水处理厂大大改善。项目完成后,贝尔格莱德人民将能更好地欣赏到他们热爱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