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不待扬鞭自奋蹄
--总部综合楼项目全面开展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的北京,春光明媚,气候宜人,是工程施工的正佳时节。总部综合楼项目因北京两会期间环境保障的要求,现场无法开展主体结构的施工,但项目部积极推进施工场地布置、图纸交底、方案审核等技术准备工作,为全面复工奠定坚实基础。

3月17日,两会期间的施工限制令刚刚解除,总部综合楼项目迅速全面开展了工程的建设工作,总部综合楼项目现场在寂静了8个月之后,再次恢复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状态。随著施工队伍、机械材料的陆续进场,原本孤零零的首层竖向结构已经被标准化的施工围挡和密集的脚手架盘扣包围;基坑肥槽回填和悬挑结构的完成,为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组织更加紧凑有序提供了条件;主体结构在冲出地面后,我们将更加清晰的看到总部综合楼一天天的长高长大。

在加快总部综合楼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项目部高度重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总包单位也按照项目部的要求,对现场布局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和标准化的布置,项目现场的形象焕然一新。

项目施工现场也面临著诸多的困难。伴随著丽泽商务区的整体开发建设,丽泽地下环廊的施工也到达了总部综合楼项目的北侧场地内,对本项目的施工场地、交通部署等工作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项目部积极与丽泽办、总包单位和环廊施工单位进行商议协调,克服困难,为确保总部综合楼项目的建设进度尽最大努力。

骏马自知前程远,不待扬鞭自奋蹄。在丽泽中轴线的最南端,一栋80米高的建筑正扶摇直上。 CMEC总部综合楼项目各参建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把总部综合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