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CMIPC)简称“中设装备”,成立于2002年,是CMEC的全资核心子公司。
  中设装备一直专注于高端铸锻件、铜件、焊接结构件及精加工件等产品的制造,是世界上最大的矿山履带板供应商。满足矿山、工程机械、油气、船用等领域的世界500强OEM客户的要求。中设装备公司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及铸件、锻件、铜件三个生产基地,通过近年来的实业化投资、团队建设、业务开发、新产品研发,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环节为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产品增值服务商。
  多年来中设装备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上进行了大量投入和研发,2012年起一直保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中设装备公司现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其中两项发明专利分别入选2017年、2020年《国家铁路局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
  在过去30年中,中设装备致力于大型、复杂机械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以及市场开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追求与客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