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CMEITC)成立于1996年,是CMEC专门从事国际、国内招标代理业务的全资核心子公司。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依托CMEC雄厚的企业实力,秉承CMEC “让创想成真”的企业理念和“以人为本,创新、竞争、合作,诚信、敬业、和谐”的企业文化,公司的招标业务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转变,建立起一只专业、高效的业务团队,在行业领域树立起中设招标的品牌形象。
  招标公司在外国政府贷款、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及内资招标、政府采购等各类资金来源领域,为国家能源局、财政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昆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完成了上万个招标项目。所涉及行业覆盖能源、机械、石油石化、冶金、电力、电信、交通、环保、化工、农业、文教、医药、信息技术等。项目地区涉及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完成招标金额近5000亿人民币。